close
下班參加隨性跳舞蹈班,只有4個學員1個老師
馬德里不思議學完囉!!有比上次進步一些 ^^Y
跳到7點半之後超餓的,餓到心情很悶.....
 
回到宿舍就先去洗澡,洗沒多久隔隔壁間有人進來
開始聽到...啾......咕......鳴......咕......啾....鳴的怪聲音,很像在啍歌
(疑~7月半耶!!媽呀!!感覺好恐怖!!是有人要整我嗎?)
抬頭看看上下左右,沒人,可是怪聲音越來越大聲,接著又伴隨著擤鼻涕的聲音
(是心情不好躲在廁所哭嗎?可是那哭聲又好怪?不太對勁)
接著開始有著類似瓦斯或是榴槤的怪味,不能確定的怪聲音也越來越大,還有沖水聲了
(什麼跟什麼丫?超不對勁的?我要現在停止洗澡衝出去敲門嗎?)
張老師專線都怎麼安慰人的丫?腦子裡想著等會衝出去敲門的台詞:哈囉!!妳還好嗎?需要幫忙嗎?
宿舍住很多人不要想不開內,你嚇到我了,害我澡都亂洗內!!
還有再不快點我會不會在宿舍浴室一氧化碳中毒昏倒(驚!)
 
還在亂穿衣服時,隔壁那間有人進去,突然,怪聲音就不見了
我走了出來,整個浴室出奇的正常,剛剛是幻覺嗎?
可是怪味道還在耶!?在浴室停頓了N秒觀察,出奇正常....
跑去跟隔壁的室友講,我在浴室嚇死了,都沒人來救我,整個走廊臭臭的,一定有人偷吃榴槤
 
換來她們講了一堆好笑的情形,可能有人在幫小狗洗澡狗的叫聲、
可能他肚子痛在浴室就解決了
可能他想唱歌又怕被別人聽到.....(什麼跟什麼丫.....剛剛真的是嚇死老娘了耶)
 
後來邊洗衣服邊等著這怎麼一回事,第一個人出來了,臉紅紅的快速離開,我知道她是誰
第二個人出來了,我們互看了一眼,她馬上講:剛剛那個人在哭,越來越大聲,好煩好吵....
哈,什麼丫,我剛快嚇死了耶!!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嗎?!
 
上次澡洗到一半突然被關燈,我一直叫也不幫我開燈,明明就有人進出,就是不開燈
後來才知道,我叫他也聽不到,因為宿舍10樓住了幾個聾啞的同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了
學著見怪不怪,別再嚇自己!!嗯~~~不過危機意識還是要有的!
榴槤丫!!從來沒喜歡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